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山亭区司法局冯卯司法所开展“四爱一做”法治进教堂宣传活动

2019-08-19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信教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信教群众的法律素养,形成知法、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结合枣庄市山亭区委统战部、区司法局《关于在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四爱一做”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8月18日,山亭区司法局冯卯司法所邀请滕州市龙泉塔法律服务所闫先锋主任来到冯卯教堂开展以“四爱一做”法治进教堂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闫主任通过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和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广大信教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条例》以及反邪教知识等内容,并要求大家要自觉抵制邪教,提高法治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信教群众。广大信教群众纷纷表示,开展法治进教堂宣传活动很有意义,有助于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学法、尊法、懂法、守法、用法,帮助大家认清邪教的本质,进一步增强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他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有力的净化了宗教场所的法治环境,促进了宗教和谐稳定,为冯卯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马骁勇 胡月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