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查流动摊贩专项行动

2019-08-20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枣庄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夜间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夜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14日晚21时许,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青檀北路、文化西路、华山路、鑫昌路等存在的马路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巡视夜查当晚共查扣了2台车辆。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做好现场拍照取证的前提下,向当事人指出违法事实,告知其相关权利,并依法对经营物品进行证据保存。 

  据了解,进入夏季以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机动中队于每晚7点半至10点进行夜间巡查巡查重点为城区主干道路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李教导说:“流动商贩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点也是难点,我们开展流动商贩管理的夜查,主要是把管理、服务、执法融为一体,建立长效的管理体制,通过夜查发现问题,并且能够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下一步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拿出具体的措施去治理城市管理中的重难点,更好的管理城市。”目前出动220人次,共清理摊点50余处、暂扣经营工具20余件,有效遏制了各类违规行为,维护了夜间市容秩序。 

  下一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夜间巡查管理力度,加大整治力度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绝不姑息。(通讯员 王媛媛 褚昊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