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立说立行立改!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约谈油烟排放不达标餐饮商户

2019-08-2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为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推进辖区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开展,820日下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餐饮业商户集中约谈会,对龙庭路、龙头路沿街油烟排放不达标的7家餐饮商户进行集中约谈。党组成员、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修忠,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洪彬,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雷超,文化路行政执法中队教导员韩雷,法制中队、城环中队和辖区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中,李修忠同志首先向7家餐饮商户通报了上午油烟联合检查及检测结果,针对每户存在问题逐一进行详细告知,并对各餐饮企业提出要求一是务必增强环保意识,要自觉学习法律法规要求,注意日常经营管理中极易发生问题的环节,按照环保法律法规要求规范经营;二是务必限期更新设备,要在规定的整改期限前更换油烟净化设备,实现餐饮油烟达标排放;三是务必注重使用维护,确保油烟净化装置使用和清洗到位;四是务必注重餐厨垃圾处置,严禁随意倾倒餐厨垃圾,维护好周边环境卫生。

    随后,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洪彬、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雷超、文化路行政执法中队教导员韩雷以及法制中队、城环中队、辖区中队负责人分别与餐饮商户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宣传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法律法规,认真听取了商户意见建议,并就商户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参加约谈的商户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好餐饮油烟整治工作,立说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将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零容忍”的态度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抓好整治,加强巡查,从严查处,集中攻坚,达到整治一户带动一片的目的,确保餐饮油烟整治行动取得成效。(通讯员 褚昊 刘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