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司法局来市中区调研遗嘱公证办理情况

2019-10-10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10月9日,枣庄市司法局副局长贾传刚一行5人来市中区司法局调研办理遗嘱公证风险与防范有关情况。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公证处主任以及部分公证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兴鲁公证处办理遗嘱公证情况、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最后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了解了近年来市中区办理遗嘱公证数量、办证硬件配备、办证技术水平以及执行操作规程情况,并深入调研了目前办理遗嘱公证存在的风险点及原因,同公证处有关同志探讨了破解存在问题的应对措施。 

  调研组一行表示,市中区办理遗嘱公证质量较为规范,自办理该项业务以来未出现群众投诉情况。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提高办证质量,把好办证流程,服务办证群众,提高公证工作的公信力。 (通讯员 高田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