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山城派出所扎实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提高群众“免疫力”

2019-10-11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李昊颖)为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近日,山城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金融网点、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和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陌生人以各种名义要求转账、汇款的短信或电话,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应及时拨打110进行咨询、举报或报警,以防上当受骗。同时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进一步预防了电信诈骗的案件发生。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城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