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滕州市司法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2019-11-29 2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陈庆武)11月29日,滕州市司法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文阁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市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市司法局政治处主任王彦超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次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公证处主任李庆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参加学习研讨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都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并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最后,李文阁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热潮。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全系统上下要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领会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提出了很多重大思想观点,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方面建设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要做到“四个深刻把握”“四个充分认识”“五个紧密结合”,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三是要以学习宣传为重点推动当前工作。要紧紧围绕年度任务目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筹划明年工作,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彰显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职能。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