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中院:工作再忙,“学习强国”热度不减

2019-11-30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枣庄中院刑一庭庭长、支部书记李勇和同事交流学习感悟

  鲁网11月30日讯 “‘学习强国’APP上的内容很丰富,时效性也很强,不但可以第一时间学习了解国家的时事政治,还可以学习跟自身专业相关的业务知识。我很喜欢用这个APP学习,在我的带动下,我们支部学员的积分都很高。”枣庄中院刑一庭庭长、支部书记李勇这样介绍他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感悟。截止11月27日,他的强国积分是13795,位列枣庄中院所有干警第一名。 

  “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枣庄中院根据有关部署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密切调度、实时跟踪,确保学习效果。广大党员纷纷加入所在支部的学习群,充分利用工作和生活空余时间,结合自身兴趣爱好认真开展学习,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已经把平台当做了主题教育的学习阵地、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魂铸魂的精神家园。 

  据统计,枣庄中院目前有20个党支部,在职党员159名全部参与学习,部分非党员也积极加入学习队伍,学员人数达190名,每日参与度达90%,每日人均积分达30分。截止11月27日,64名干警的学习积分达到了10000分以上,占学员总数的34%。(通讯员 袁克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