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峄城区举办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2019-12-06 2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加强行政执法队伍的建设,深入推进构建法治政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019年12月3日上午,峄城区司法局在峄州大酒店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峄城区2019年度行政执法证新申领和四年年审人员培训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勇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枣庄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处李长青处长进行培训授课,各镇街、部门共4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李长青处长以《行政复议法》为主线,分别从学法、懂法、执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执法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围绕法的适用、理解和学习等方面,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更好将《行政复议法》进行分析讲解,具有较强的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培训学员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讯员 孙俊)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