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矿区街道:普及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

2019-12-09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辖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5日,矿区街道组织开展了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内容涉及到居民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范围、反家庭暴力法范围等。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各门店向其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宪法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学习宪法知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法治氛围。(通讯员 任文勇 梁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