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洪绪派出所召开“抗击疫情、党员先行”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6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学习不间断。近日枣庄市公安局滕州市局洪绪派出所党支部组织依托学习强国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提高站位,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定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力度,为辖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全体党员们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对这场疫情防控意义的认识,将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取得战“疫”胜利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既保证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预期效果,又避免了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通讯员 刘芹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