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战疫一线|不要说刮风下雪,为了你们的安全,就是下刀子我们也不走!

2020-02-29 0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 进入2月底,春寒料峭。近几天,枣庄天气骤变,不是刮风就是下雪。市中区中心街街道香港街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坚守在战疫一线,经受住了严寒的考验。他们白天在寒冷的街上站岗,夜里在没有暖气的房里值勤,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疫情到来,社区书记王援非通过小区的业主微信群,经常分享党的方针政策和防疫知识,与大家在群里沟通交流。把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在疫情中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情况通过视频、照片发放到群内。香港街社区不仅有居民还有从事经商的商户,防疫情况比较复杂。但是大家看到工作人员为了他们的安全放弃温暖的家,十分感动,也很配合工作。居民看到他们十分辛苦,纷纷在微信群里给他们点赞。有的居民激动地写道:天太冷,你们回家暖暖身体吧,我们保证在家好好呆着,决不出门。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深深感动着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王援非在群里留言:不要说刮风下雪,为了你们的安全,就是下刀子我们也不走!(通讯员 马苓军)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