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滕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广俊到界河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9 0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陈庆武)为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及诉求,226日,滕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广俊一行到界河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姜广俊检察长先听取了界河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随后到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同业饲料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该院驻企指导员详细交流。 

  员工每天上下班都测量体温了吗”“返岗员工是否都戴口罩了,对返岗员工都进行了排查吗?有没有发烧、咳嗽的…”姜广俊检察长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员工返岗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后,姜广俊检察长勉励企业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并表示市检察院将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同时,就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员工防护、环境消毒等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复工复产,高效推进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