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示范引领作标杆:枣庄两级法院院长全部带头办案

2020-02-29 0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杜伟)226日,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开庭审理了王某某诉枣庄某公司承揽合同纠纷案件。该案征得当事人同意后,通过互联网远程庭审系统开庭审理,整个过程实时记录、同步存档,庭审笔录自动生成。庭审过程中,经孙英悉心调解,积极协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除孙英院长审理的这一起案件外,经院长开庭审理,近期还当庭宣判了张某锋诈骗口罩犯罪这一全市首例涉疫情犯罪案,采取互联网庭审系统+远程提讯相结合模式审理了被告人狄某、丁某假冒注册商标一案等。 

  据了解,春节假期后,枣庄两级法院院长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法办案”,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带头承办案件、化解矛盾纠纷,积极通过互联网线上开庭等方式办理案件在全市法院形成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极大调动广大干警的工作积极性,最大限度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审判执行工作正常开展,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统筹推进。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