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一名基层党员的坚守——记薛城区司法局陶庄司法所所长褚峰

2020-03-08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无数党员干部身负使命、负重前行,在防疫工作一线不辞辛劳、日夜坚守,在关键时刻经受住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考验。 

  褚峰是陶庄司法所的所长,是一名拥有十几年党龄的基层党员干部。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与工作人员一起在社区疫情监测点负责防疫工作。一个棚、一张桌,这是他们的阵地;一把体温枪、一个二维码,这是他们的武器;一分理解、一声辛苦,这是他们的补给。

  防疫初期人手紧缺,褚峰和工作人员常常在防疫点一守就是十几个小时,每天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在本该陪伴家人的日子里,他们守在别人的家门口,但是他们内心并不感到遗憾,因为他们知道,在他们的家门口也有人他们守护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感受过寒冷与疲惫,也收获过支持与感动,不少热心群众自发为防疫点送去了防疫物资,还有人报名成为了防疫志愿者。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只要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 (通讯员 武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