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司法所“四个强化”

2020-04-07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集中解决突出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素质,根据枣庄市台儿庄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司法所在“四个强化”上下功夫。

  强化学习教育,强化司法行政队伍思想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要求上来,从而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破除思想障碍、增强行动自觉,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增添动力,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基层司法工作人员在思想上“不想腐” 、“不敢腐”。

  强化作风建设,弘扬务实求真的工作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一是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于台儿庄张山子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二是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作风务实,真抓实干;四是开展系列整顿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强化能力建设,提升整体素质。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多形式、多渠道广泛采取组织教育培训,岗位练兵、考察观摩学习等有效措施,着力提高基层司法工作人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依法履职法律服务能力,管理创新能力。努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文件、会议精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着力从抓源头治理预防入手,加强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警示教育,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各项规定,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通讯员 张友军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真抓实干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