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开展依法依序信访宣传活动

2020-04-28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8日,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阴平司法所联合信访、综治等部门在阴平镇驻地街头开展法治信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方便群众表达诉求,教育引导广大农村群众依法依序信访。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信访条例》《法治信访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政策宣传资料。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关于网上信访、智慧上访、依法信访方面的法律问题,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信访宣传资料200份,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人次,宣传了群众关心的上访渠道、如何上访更加合理合法有效,提升了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通讯员 邵珠鹏)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峄城区阴平镇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