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山东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枣庄市峄城区调研 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020-05-15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率队到枣庄市峄城区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枣庄市峄城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勇、街道及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枣庄市峄城区吴林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榴园镇公调对接委员会、镇街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榴乡诉递”指挥中心等处,查看办公及服务群众场所软硬件建设情况,查阅了镇街政府依法履职情况、行政决策程序制度情况、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材料,仔细询问了法治政府建设、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公调对接“321峄城经验”、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

  朱晓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枣庄市峄城区基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组织领导,在全面依法履职尽责、健全依法决策机制、依法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切实保障各项任务措施取得实效,打造峄城品牌,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全面优化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陈晓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