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中院电子送达 助力执法办案提质增效

2020-05-19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9上午,枣庄中院民一庭法官助理孙微、蒋士锋、颜秉楠正在利用山东法院统一送达平台,向当事人送达诉讼文书,短短几分钟,就成功送达多起案件的法律文书。

  为进一步提升办案效率,缩短案件法律文书送达时间,枣庄中院进一步强化统一送达平台的使用,在经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积极采取电子邮件、短信链结、电话语音等多种方式,向案件当事人送达法律文书。“统一送达平台与法官网上办案系统、分调裁平台、电子签章系统、邮政EMS业务系统等无缝对接,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实现网上一点即发,实时送达,全程留痕。”蒋士锋说,“电子送达有效避免了人员接触和奔波往返,既节约了司法资源,又能保障审判工作安全高效运行。”(通讯员 蒋士锋 曹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