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司法局举办机关“学习大讲堂”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5-20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举办机关“学习大讲堂”活动,开展警示教育、上廉政党课。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枣庄市司法局长王茂山以“讲规矩、守纪律、善作为,积极营造司法行政良好政治生态”为题,讲了一堂极有针对性、富有教育性的廉政党课。党课从剖析系统内干警违纪案例入手,结合反思山东省特定场所事件教训,深入分析干警队伍存在的风险隐患,就讲规矩、守纪律、善作为提出明确要求。

  党课正式开始之前,枣庄市司法局党组就如何更加深入推进全系统纪律作风建设作了专题研究,机关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交流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枣庄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以及市纪委有关通报。

  据悉,为深入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枣庄市司法局党组决定,组织举办机关“学习大讲堂”活动,促进干警队伍素质大提升。从今年五月份开始,每两周举办一场。2020年机关大讲堂,以纪律作风建设年和业务工作为主题,枣庄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带头讲,今天是第一课,6-12月,每位党组成员及县级干部,分别以“忠诚”“初心”“规范”“守纪”“担当”“实干”“榜样”7个主题讲党课。每个处室讲一堂业务课,今年安排7个处室主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