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阴平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法》专题普法活动

2020-05-20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20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在镇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驻地开展《社区矫正法》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法社会知晓率,向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辖区在管社区矫正对象及当地群众宣传《社区矫正法》及《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社区矫正法相关知识,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动员大众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让群众了解社区矫正法颁布的意义。

  同时,组织社区矫正在管人员集中学习《社区矫正法》,让社区矫正对象更好的理解领会《社区矫正法》的内容和精神,为继续接受监管提供理论基础。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向辖区群众讲解相关内容,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了社区矫正法知晓率,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及自觉接受监管的意识。(通讯员 邵珠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