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2020-05-21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今年5月17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宣传主题是:“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21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联合峄城区残联、峄城区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组织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工作者,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辖区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普及公证、法律援助、残疾人保护等相关制度政策,让群众认识到法治扶残助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活动共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法治扶残助残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杜兆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