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司法局完成一例收监执行工作

2020-05-22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2020年5月19日,枣庄市中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和派驻警察一起押送武某某到枣庄市峄城区拘留临时收押点进行收监执行。

  武某某曾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在社区矫正期间,因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不按时到司法所报到,虽经多次查找仍下落不明。经市中区司法局提请,被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依据《中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七条第二款和《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裁定撤销缓刑,收监执行。

  武某某经市中区司法局向公安机关提请进行网上追逃后,于5月11日被河南省商丘公安机关抓获接到河南商丘警方通知后,市中区司法局会同区检察院、市中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员赶到河南,将武某某安全押回。     

  经教育,武某某对所犯错误有了正确的认识,积极配合收监前的体检、信息采集等工作,并表示以后一定遵纪守法,回归社会后努力争做合格公民。(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