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召开2020年度公益类社会组织“公益创投”评审会

2020-05-30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华敏 通讯员 季桂如)5月28日,枣庄市薛城区2020年度公益类社会组织“公益创投”评审会在薛城区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评审会上,各申报单位从项目定位、需求、服务内容等方面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阐述,评审委员会成员就项目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并从社会需求、项目设计、团队能力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
  经过评审,最终凤鸣志愿者服务中心、薛城暖阳义工协会、薛城青少年工作服务中心、枣庄星光爱心义工协会、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奚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6个社会组织的“爱在巨山”凤鸣社工助力扶贫活动、暖阳扶贫521爱童服务项目、健康扶起来助老服务项目、“益童成长计划”用爱点亮孤困儿童心中的灯塔、“助力扶贫 与爱同行”星光在行动、风雨彩虹—奚仲社工助力扶贫攻坚等6个项目通过评审。薛城区将依据评审结果,投入近三万元,给予优秀公益创投项目3000—5000元的补助,支持、鼓励公益类社会组织发挥优势,针对贫困户不同情况,采取不同形式的结对帮扶,助力解决贫困户具体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