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全面推进政务信息公开 助力法治政府创建

2020-06-09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月1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2019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峄城区名列全市第1位。枣庄市峄城区政务公开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成效显著。    

  上半年,枣庄市峄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做好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镇(街道)、区政府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主动报告本领域、本部门2019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部署、制度举措、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并在峄城区政府门户网站设置专题专栏,开辟“法治政府建设”版块,全面及时公开全区近40个部门及7个镇街的法治政府建设报告。峄城区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充分发挥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开质量和时效,使政务公开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助推器。(通讯员 陈晓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