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薛城区召开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暨优化法治环境动员会议

2020-07-11 0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上午,薛城区召开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暨优化法治环境动员会议,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和优化法治环境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赵刚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委书记、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是一块吸引投资、鼓励创新、安定人心的“金字招牌”,也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创建标准,一项一项抓提升,一条一条抓落实,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建设法治政府、优化法治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参与部门多,要多措并举,高标准打造一流法治环境。要优化涉企服务,传递法治温度。要维护市场秩序,彰显法治力量。要强化诚信建设,树牢法治思维。要严格公正司法,体现法治公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深入推进法治环境建设,积极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薛城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孔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