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税郭镇综治办进村居开展“反邪教”系列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0-07-31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7月份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工作成效,提高全镇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近日,税郭镇综治办走进东北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综合治理服务中心马卫华主任首先向村党员、两委成员、群众代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呼吁大家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防邪的同时,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教授反邪教知识。随后进行了反邪教问卷调查, 现场签订了拒绝邪教承诺书。

  据了解,近期,税郭镇综治办在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同时,认真抓好对反邪教工作的持续性和深入性,努力在全镇形成“上下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值,为平安建设和谐稳定新税郭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