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依法治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枣庄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2020-08-10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近日,枣庄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为协会揭牌。

  孙英在致辞中指出,枣庄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是枣庄市司法审判系统完善破产企业法治保障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着力优化法治环境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

  孙英强调,法治化营商环境离不开破产法治保障,破产法治的完善必将进一步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发展。希望破产管理人协会积极加强协会自身管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大局观、使命感和责任心,通过严谨细实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严格自律的工作准则,在企业破产办理、资源优化配置、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发挥更多更大作用,积极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保障市委“9+2”改革攻坚任务。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管理人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注重与管理人的工作沟通,维护管理人的合法权益,共同提高办理破产案件的能力和水平,携手推动枣庄市破产审判事业良性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