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台儿庄区邳庄镇环卫所开展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教育

2020-09-14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程)为加强环卫工作人员安全教育,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台儿庄区邳庄镇环卫所组织辖区环卫管理人员及环卫工人,开展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环卫工人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更好的打造清洁美丽环境。

  会上,环卫所李所长结合发生在环卫工人中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环卫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安全课。同时结合辖区环卫工作实际,讲解环卫工人日常工作中需注意的安全知识,并要求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严禁酒后上岗作业,严禁闯红灯、横穿马路等。

  据悉,邳庄镇环卫所高度重视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教育,逢会必讲、逢人叮嘱,让环卫工人们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遵守,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环卫工作。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台儿庄区邳庄镇环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