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台儿庄泥沟司法为社矫人员举行解除矫正宣告仪式

2020-09-17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张程 近日,台儿庄泥沟司法所按照《社区矫正法》的相关规定,为社区矫正人员贾某聪办理了期满解除手续,并举行了解除矫正宣告仪式。司法所工作人员及矫正小组成员参加了解矫仪式。 

  解除仪式上,首先由社区服刑人员贾某聪进行自我鉴定,汇报在社区矫正期间的学习、劳动情况,宣读解矫誓词,然后其所在村居负责人对其现实表现作出评价,再由司法所所长向社区服刑人员贾某聪做社区矫正期满鉴定并为解矫人员办理解矫手续。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宣读《解除社区矫正宣告书》,正式宣布贾某聪按期解除社区矫正,列为安置帮教对象。 

  解矫仪式结束后,贾某聪对司法工作人员在监管期间给予的帮扶教育表示感谢,并保证今后一定会牢记教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法律素质,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家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