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滕州市司法局鲍沟司法所以考促学 检验成效

2020-09-22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姚娟 韩超)为扎实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法》的实施,进一步夯实学习基础、思想基础,提高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综合素质,滕州市司法局鲍沟司法所近期分批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确保矫正教育有收获。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共32人参加,知识点涵盖了机构设置、职责任务、工作程序、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特别规定等《社区矫正法》中的重点内容,紧密结合前段时间学习内容,通过选择、填空、简答题方式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参试的社区矫正对象态度端正,遵规守纪,一丝不苟,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测试全方位的考核了社区矫正对象对教育学习的掌握程度,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遵守《社区矫正法》的自觉性,今后,鲍沟司法所将继续把《社区矫正法》的学习贯穿整个矫正教育始终,营造“以考促记、以考促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矫正效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