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深入辖区开展“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2020-10-26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杜伟)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贯彻落实“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工作联动机制,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枣庄高新区兴城派出所组织民警进村入户、进企业等开展“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工作中,通过开展入户大走访工作机制,深入百姓家中,真正做到“敞开大门访民意,打开心扉听民声”。民警在详细讲解安全防范等基本知识的同时,面对面倾听居民意见,对于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做一一记录,并向群众普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的意义,让每个走访对象都知道12340测评电话,引导群众当接到测评电话时积极正面的回答测评问题。 

  通过入户走访调查和大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升了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公安机关下一步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高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