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法律知识考试

2020-11-05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提高机关干部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11月4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东三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度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试题分别由判断题、填空题、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题等组成,考试内容涉及到了与机关干部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内容,较为全面地考查了机关工作人员学习法律和国家政策情况。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考试不仅检验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法律法规政策的效果,更加强化了机关干部的法律思维和法律意识,提高了机关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治”的目的。(通讯员 刘美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