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民法典》百人宣讲团成员孙涛走进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开展宣讲

2020-11-05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上午,枣庄市《民法典》百人宣讲团成员、山东君雅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涛律师受邀为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作《民法典》普法宣讲。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孙涛律师从《民法典》立法背景和意义,《民法典》架构、体系的安排,对于新技术问题、社会热点问题、传统学理争议问题的回应等多方面系统的阐述了《民法典》 的相关内容。讲述过程中,孙涛律师结合政策沿革、典型案例以及日常情景对《民法典》新增和修改部分进行了充分解读。

  活动结束后,滕州市中润供水公司副总经理刘继红表示,孙涛律师的讲解旁征博引、分析透彻,既有中西方民法理论的比较、又有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阐释,为公司干部职工学习、遵循以及运用《民法典》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