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举行全区政法综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1-1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6日,枣庄市山亭区召开全区政法综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各镇街政法委员、综治服务中心主任,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山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李霞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区社会治理工作大建设、大发展的一年,更是全区政法综治系统砥砺奋进、拼搏奉献的一年。“雪亮工程”建设即将完成,叫响了山亭e诉通社会治理品牌,稳评工作“三项机制”得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批示,一批先进经验和做法走在了全市、全省的前列。全体政法综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化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取得了累累硕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忠诚答卷。

  李霞强调,全区社会治理工作现场会召开的很及时、很关键、很成功,集中展示了全区社会治理成果。这是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也是一次锻炼队伍提升素质的演练,收获很大,效果很好,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增加了底气,提升了信心,找到了方法,实现了整体工作大提升。

  李霞要求,当前我们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加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政法综治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对标党的要求和人民的期待,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巩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五抓五强”纪律作风整治成果,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为民服务力量。二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在人员配备上求突破,在星级管理上求突破,在资源整合上求突破,实现“多网融合、一网通办”。三要持续推进“一张网”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网格;规范运行管理,强化网格员职责落实;开展好领导干部下沉网格活动,实现网格管理新突破。四要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品牌创新。持续开展区、镇11个社会治理品牌模式创建活动,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山亭社会治理品牌;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总结提炼形成山亭特色品牌;鼓励基层首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五要全力做好平安建设考核工作。紧紧围绕考核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住关键环节,盯住重点领域,逐项明确任务、逐项督导推动、逐项落实到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在全市平安建设年度考核中争先创优。(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