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峄城峨山派出所:一逃犯、一方案、一民警,逃犯清零

2020-11-16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近日,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峨山派出所联合各警种各部门,多措并举,加大追逃力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网上逃犯紧追不舍,率先在全区完成逃犯清零目标。

  多警联合,聚合发力。该所联合各警种各部门,整合资源聚合发力,对2020年以前辖区内30余名在逃人员进行梳理,按照“一逃犯、一方案、一民警”的要求,每名逃犯固定专人负责,一抓到底。

  亲情感召,劝其自首。对可能投案自首的逃犯,民警上门开展法制宣传和亲情感召,对其家人展开政策攻势,讲明法律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法服人,以情感人,奉劝逃犯及时回头。

  宣传发动,查找线索。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发动广大群众提供逃犯线索,对线索一查到底,不畏艰难,对在逃人员一追到底,劝投、追捕双管齐下,直至将逃犯一举抓获。(通讯员 史晓春 武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