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典”亮生活!“枣律师”宣传《民法典》再发力

2020-11-17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4日、15日两天,“枣律师”法律服务志愿团在枣庄市中区光明广场举办了两场《民法典》普法宣传暨法律咨询活动。6名普法志愿者向前来市民宣传《民法典》,发放宣传手册,为他们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咨询内容包括了法律援助、经济纠纷、民事纠纷、物权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农村土地承包权纠纷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也有扫黑除恶等刑事方面的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共发放《民法典》普法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问题60余人次。

  “枣律师”是枣庄市本土律师服务平台,以枣庄多家律师事务所为服务班底,全力打造枣庄百姓法律服务第一平台,目前入驻本平台律师有近百名,微信小程序公众号搜索枣律师即可直接咨询法律问题。

  “枣律师”通过广泛宣传务实解决民事纠纷,多方面推进民法典实施工作”的指示精神,带头宣传《民法典》。参加活动的普法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为《民法典》在2021年1月1日顺利实施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