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开展2020年度普法考试活动

2020-11-17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与水平,11月16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普法考试。为保证考场纪律,考试特别邀请了司法所所长殷国良同志作为现场监考。 

  考试中,机关干部职工均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证了此次普法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由街道普法办负责收集、批阅试卷。 

  本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街道机关干部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在实际工作中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营造了机关干部职工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为全面依法治街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利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