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滕州市龙泉司法所普法助力提升服务意识

2020-11-18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学习和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群众准确认识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把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的民法典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11月16日,枣庄市滕州市龙泉司法所到龙泉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泉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等形式对《民法典》进行了宣传,重点对物权、合同、人格、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新规定进行了普法宣讲,引导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他们的法律素养。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各种宣传品50余份,受教育群众3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马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