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滕州市司法局做客《党风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2020-11-24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 陈庆武)11月20日上午,枣庄市滕州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文阁,滕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牛善永,滕州市公证处副主任陈华,山东君雅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涛走进《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访谈节目现场,与广大市民群众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李文阁首先介绍了滕州市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司法局在认真履行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对一直以来关心、理解、支持司法行政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直播过程中,参与上线的工作人员针对群众来电咨询的关于法律援助、公证服务以及其他有关自身权益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讲解和耐心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市司法局安排专人对咨询问题进行了登记,在下线后安排相关业务科室及时与当事人联系帮助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