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滕州龙泉街道人大代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8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上午,枣庄市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代表配合街道统战科、团工委、妇联、社会治理岗、司法所等部门,在龙泉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由人大代表、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宣传资料,并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大家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不仅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更是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王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