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滕州市拘留所规范文明用语提升监所形象

2020-12-31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拘留所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水平,树立拘留所民警的良好形象,近日,滕州市拘留所开展全体民警执法执勤用语规范活动。 

  首先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促使民警端执法态度,增强服务意识,在执法过程中杜绝漠不关心他人行为;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对民警进行系统业务培训,使民警熟练掌握法律法规,熟悉执法程序,正确使用法律语言;组织民警利用封闭式管理在单位比较长的时间,开展读书活动,让民警在工作之余通过报纸、杂志等方式掌握一些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心理活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全方位提高语言表达力,加强民警纪律作风和保密教育,不断提高民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通讯员 贺瑜霞)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滕州市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