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薛城区临城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 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2021-02-05 12: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春节将至,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的监管管理工作,杜绝特殊时期社区矫正对象发生脱管、漏管以及重新犯罪的情况,2月5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p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形势,对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的管理重点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春节期间严格请销假制度,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外出;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外出聚餐,注意自我防护;三是定位手机要随身携带,保持24小时开机,避免停机、关机、人机分离,每天9点至9点10分在社区矫正群中共享实时位置,切勿以身试法;四是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确保每日学习强国积分达到35积分;五是春节期间要做到谨慎应酬饮酒、不酗酒不闹事,不酒后驾车,不参与违法活动和群体性事件。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遵规守纪意识,有效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组织纪律观念,也为疫情防控及春节期间辖区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刘美菊 杨家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