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我们的年夜饭

2021-02-12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当象征幸福团圆的年夜饭摆上桌时,对于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的值班民警、辅警来说,与家人守岁团圆却始终是一种奢望。除夕之夜,虽然不能陪伴各自的家人团圆过除夕,但是一家不圆万家圆。 

  年夜饭准备开始,没有美酒、没有燃放鞭炮,但分局各单位值班民警、辅警其乐融融,大家举起手中的水杯,以茶代酒,一起感受浓浓的年味,共贺新春佳节。 

  简单的年夜饭后,分局值班民警、辅警们纷纷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维护着社会的治安稳定,在这个全民同乐的喜庆夜晚,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出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特有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高新区分局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