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军事化训练,打造过硬执法铁军

2021-02-23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枣庄市建市60周年,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快推进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高素质城管执法队伍,以2021年工作动员会为契机,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常态化队列训练。 

  各执法中队分批次逐个开展军事训练,训练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蹲下、停止间四面转法、敬礼、整理着装等内容。 

  教官严格标准,逐步分解动作,耐心指导并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规范;执法队员不叫苦不叫累,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完成了各个项目的练习。 

  下一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深入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行动,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和能力培训,积极开展执法培训、技能培训、队列训练等多种活动,充分发扬铁道游击队精神,以“干在当下、成在实处”的境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城管答卷,推动全区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城管力量!(通讯员 孟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