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滕州市龙阳司法所、安监办联合开展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2021-02-23 2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2月23日上午,枣庄滕州市司法局龙阳司法所联合龙阳镇安监办在该镇农贸市场开展“遵守交通法规  关爱生命旅程”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农村群众的出行方式,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的骑行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讲解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对酒驾、超载、非法加装遮阳伞、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向群众展示因电动三轮车和电动自行车违规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的案例图片,呼吁群众驾驶正规厂家车辆、安全谨慎驾驶,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文明出行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8人次,对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 姜亚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