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古邵司法所开展“收心明纪”集中学习活动

2021-02-24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古邵司法所对辖区内在矫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以“收心明纪”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中,司法所张指导员在会上首先对2020年矫正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陈述,并结合春节期间的具体管理事项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求各社区矫正对象在节后及时调整好心态,严格按照司法所管理规章制度按时进行报道和学习二是劝导各社区矫正对象做好自我信息保护,不要饮酒,安全驾驶三是对《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中规定的关于请假、会客的相关制度进行讲解。 

  整个活动中,通过具体事例与相关法律条款的相互印证,深入浅出地对在矫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教育,帮助他们及时调整心态,强化纪律意识,上好“收心阀”。 

  活动后,司法所干警组织在矫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公益劳动。(通讯员 李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