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瓶车案

2021-03-1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始终以“破小案、保民生”为主线,严厉打击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性犯罪活动。近日,兴仁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成功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共破获盗窃电动车案11起,起获被盗电动自行车8辆。 

  3月8日,兴仁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放在店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研判分析,迅速锁定住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于3月10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诉了其自2020年以来多次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渐琴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