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司法所开展普法送温暖活动

2021-04-06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工作、群众工作,切实弘扬实干为民作风,4月2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司法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普法宣传相结合,联合矿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曙光志愿者协会来到北马路社区,包水饺、走访孤寡老人、送法治礼包。

  活动中共走访13户孤寡老人、发放民法典宣传挂图、《宪法》读本等宣传资料8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7人次、现场处理法律援助案件1起,为群众送去热气腾腾的水饺,同时也将法治理念送入群众手中。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点对点,法治宣传面对面,更好的引导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下一步,矿区街道司法所将协调动员更多社会力量,进一步压实普法责任、创新普法载体、强化普法措施、凝聚法治力量,推动法治矿区建设。(通讯员 仲慧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