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2021-04-26 2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4月23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出席并讲话,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华琪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市)司法局汇报了脱漏管专项整治活动“排查摸底”阶段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将社区矫正工作顽瘴痼疾问题整治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对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案件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整治社区矫正不严格不规范等突出问题,确保每一起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传导压力,加强组织培训,抽调力量,建立专班,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拉出清单,实行编号管理,挂账督办。要强化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跟踪问效,见事见人,不回避矛盾、不姑息迁就。要加强请示汇报,及时同相关单位联系沟通。 

  各区(市)司法局分管局长、社区矫正科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