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到枣庄监狱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和“五一”节日安全稳定工作

2021-05-02 2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4月30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到枣庄监狱督导队伍教育整顿、“五一”节日安全稳定工作。

    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昊就枣庄监狱队伍教育整顿、“五一”节日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茂山向枣庄监狱党委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充分肯定枣庄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五一”值班备勤各项工作。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枣庄监狱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查纠整改,做到真抓实查、真纠实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教育全狱上下主动查摆,自觉检视,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围绕“五一”节日安全稳定工作,王茂山要求,监狱党委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格疫情防控,强化值班值守,发挥好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监狱工作持续平安稳定。(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